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频道 > 通知公告

浦东新区红十字会刊物名征集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4-01-28 下载

各基层红十字会、社会广大爱心人士:

2014年,浦东新区红十字会对原有信息期刊《浦东红十字》进行转型升级换代。自13起,浦东新区红十字会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刊物名征集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专家学者、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上海本地,以及全国各地包括广东、辽宁、广西、浙江、北京等地爱心市民踊跃参与投稿。截至120,共收到22人投稿,征集到47条刊物名。

121,来自社会各界的3位专家评委本着设计简洁明快、体现浦东特色的标准,经过层层筛选、比较、评估,最终确定浦东新区红十字会新刊物名为“博爱浦东”,寓意红十字会是宣传博爱、传承博爱、践行博爱的组织,与“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相呼应。浦东二次创业时提出“只争朝夕、勇立潮头、崇尚科学、开放包容”的“浦东精神”,不仅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本质要求一脉相承,更凸显了开放包容、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气度。在高举博爱家园建设的鲜明旗帜下,‘浦东精神’既是博爱的放大,也意味着将博大的爱撒在我们共同的家园——浦东。

现将“录用奖”及“提名奖”名单公示如下:

录用奖(排名不分先后):

于东甲(北京市东城区)      辉(上海市浦东新区)

提名奖(排名不分先后):

范海涛    胡人方    蒋国权    罗广新    马延庆    

池子华                杨红璋        朱方成   

黄文辉    路琮玮    周子茵    丁军民         冯文庆

      蔡晓瑜

我会将于节后,对录用奖及提名奖分别予以奖励。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联系人:吴挺    电话:50352859

联系地址:浦东新区德平路289号邮政大厦16

邮箱地址:pdxqhh@163.com

 

再次感谢各界人士的热忱参与,以及对浦东新区红十字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上海市浦东新区红十字会

201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