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浦东新区红十字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5 下载

119日上,浦东新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集体研讨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区红十字会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以讲话精神引领红十字会未来发展。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顾赛花传达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

顾赛花同志作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要发言人之一,首先交流了自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和感想。结合工作思考和工作谋划,区红十字会要坚持胸怀“两个大局”,按照“四个放在”和“三个在于”的要求,主动对接国家战略、主动融入上海发展和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大局。从城市治理现代化、党中央交给上海的3项重要任务、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逐条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上海工作提出的要求,找准契入点,找准定位,发挥独特作用,奋力前行。区红十字会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一位红会干部心中,切实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