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博爱进社区,为生命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6 下载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浦东新区各个街镇红十字会陆续开展“博爱申城”系列活动。

东明路街道、曹路镇、高行镇、潍坊新村街道、康桥镇、泥城镇、塘桥街道等街镇,红十字会开展了应急救护展示和演练活动生动贴切的演绎让在场居民朋友们都对心肺复苏、救护包扎等日常应急救护知识有了很好的了解。

祝桥镇红十字会带着红十字知识来到了当地企业,为企业员工开展了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捐献等红十字会知识的宣传讲解;救护培训师资为企业员工现场演练了心肺复苏、AED操作、急救包扎等应急救护操作,并指导员工进行实际操作。

在惠南镇,副镇长、镇红十字会会长富燕萍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掌握困难家庭群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在红五月把祝福送到困难母亲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