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爱之旅,让我们在一起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8 下载

作为红十字志愿文化宣传和传播的主要阵地,博爱知音馆播撒博爱、传递温暖的志愿者团队,一直活跃在金杨新村街道社区的各个角落。

爱心编织,为爱筹集善款

近期,博爱知音馆的爱心编织志愿者团队,将自己平日辛苦编织的手工艺品在社区中摆起了义卖。

炎炎夏日,时尚又实用的编织帽在短短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当天所筹得的善款,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为“亲瓶菜园”添置蔬菜种子,为关心社区中独居、困难的老人撒下爱的种子。

暖心牵手,我们因爱在一起

居住在博山东路枣庄路口的金桥养老院内的老人们,一直被博爱知音馆的志愿者们惦记着……

这不,博爱知音馆的志愿者团队代表们又来到了养老院,探望在此居住的独居老人。同时,还向院方管理人员了解敬老院老人近期的具体情况及日常需求,探索博爱传播的新方向。

志愿者们说,我们都生活在金杨,而住在这里的老人们,他们的亲人都不在身边,更需要关心与关爱。博爱的传播,不仅仅是温暖他们,也是温暖我们自己。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红十字志愿者,在社区、在你我之间,传播温暖、传递爱心。金杨新村街道红十字会将继续拓展传播平台,开展社区居民切实需要的人道关爱项目,将红十字的光与热,去温暖那些困难及需要关爱的人群,让每一位金杨社区居民都能更幸福、更快乐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