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暖!让博爱在抗疫志愿行动中闪光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4 下载

 

自新冠疫情防控至今,金杨新村街道红十字“博爱知音馆”的志愿者阿姨们就默默的专注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总想着为社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上周超强寒流来袭,博爱知音馆的馆长姜阿姨了解到,小区门口所使用的额温计测因为气温太冷,“罢工”了。当时,小区门口的保安师傅还笑称:“要是额温计也像人一样能穿上衣服,不就保暖了!” 

姜阿姨默默将这句话记在了心里。回家后,就在志愿者群里跟阿姨们说了这件事。大伙一合计,立马就准备开工给额温计做“新衣服”。 

“这里可以大一点,最好能适用的尺寸多一点... 

“我家找出来的这个材料,保暖力度更好,大家可以试试。” 

手写的图纸、材料各异的额温计保温套,无一不展现着红十字志愿者们对于社区大家庭的一份爱。

    据金杨新村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前期的经验总结和改进,这款由金杨红十字志愿者们制作的“金杨定制版”额温计保暖套正在加紧制作当中,并将于近期和相配套的额温计专用暖宝宝陆续发放到金杨的各居民区的家门口服务站。